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

爱你的我!!! :D

Mr E

你是重要的
也许都没发现

Post 过有这么样
你懂吗??
你的粉丝??

把你当成偶像。。。E先生, 你不是
Love U More Than U Know...
People Shows That They Are "Best Fans"

But I NO... 


有时觉得。。。你一定肯爱,那些去做你的粉丝们
你的粉丝们为你做的一切。。。


却不是,像我一样的安静粉丝吧!!!

小粉丝,的我也爱你。。。
名是这样写 “ 小粉丝 “
其实不是的!!!



承认我的偶像很多

每个都很重要。。。
我爱你们,我的偶像

真的爱。。。支持你们。。。

我爱了,好深

因为是你们。。。
我爱的人。。。没忘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