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9 April 2012

朋友之间的我们


不喜欢就是不喜欢,就像你一样
就算是说“朋友”,“好朋友”,and “好姐妹”
我做错, 我不理你,我对你不好
都得不到原谅!!!因为,是我。。。就是我。。。
你有说过你吗??

-----------

我没什么,但你觉得我不爽
我没这样,但你觉得我不爽

我还能这样!!!!!!!!!!!!!!!!!

-----------


都是我,不好!!!
对不起,一千一万 的。。。对不起

-----------


我们已经不再是XXX
我们要这么做

请你原谅我的一切
请你了解我的一切
请你More“明白”我好吗???

-----------


我也没了解你们多少
所以我,没次说的都没听

-----------


我们DXXX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