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8 May 2012

真的到最后了


为什么,
为什么,我会有多伤

我会哭多久,不管这么样
我,每晚每夜。。。都哭

等待又等待,你有你的忙
而我。。。没了解,没关心

对不起,对不起

-----------

All The Days Till Now, Fighting And Fighting... But Now, Has Last... 不再是

-----------

我还以为,我可以和你很好
很好???

我也答应,要好好读书
但,为什么却对我说了

为什么对我说
为什么

-----------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